oilyxiao 发表于 2012-1-23 17:49 假睫毛 看着好象不对称呀, 会不会容易掉毛呢 ? 我想买 几版
使用道具 举报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1-23 19:37 绝对不会掉毛的。我一直都用手工的,特别自然
oilyxiao 发表于 2012-1-24 00:19 a13 a15 a17 之间 有什么区别的 啊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1-24 00:35 13和17一样的,只是17都是散的,不是沾在板上的,被我拿下来了。15是透明梗,13是黑梗。mm要4板可以包邮 ...
oilyxiao 发表于 2012-1-24 01:15 15 和 13 哪个 比较好粘住呀 ·· 楼主 不要闲我 很烦哦····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1-23 15:00 好的,谢谢mm
wangjin 发表于 2012-1-24 18:51 buh不好意思 刚刚起来 明天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