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换了新帖,请版主删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0 2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1-10 21:58
如果mm那有我需要的就可以交换、mm想换什么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8912-1-1.html

我想要那个粉底液  mac的。。
如果mm不换也无所谓  我再看看{:16_6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看了你的东西,没有那么多需要的,我想换山杜鹃眼影,然后补差价这样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2: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1-10 22:07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8912-1-1.html

我想要那个粉底液  mac的。。

mm,我看了你的东西,没有那么多需要的,我想换山杜鹃眼影,然后补差价这样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2: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1-10 22:19
mm,我看了你的东西,没有那么多需要的,我想换山杜鹃眼影,然后补差价这样行吗? ...

恩恩  稍等一下哦
mm的粉底液是偏白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个OPI指甲油是什么颜色呀?透明的么?{:16_6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1-10 22:27
恩恩  稍等一下哦
mm的粉底液是偏白的么?~~

是20号,我一般用资生堂的粉底霜用C的。这个对我来说白了。但不算是mac最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1-10 22:32
是20号,我一般用资生堂的粉底霜用C的。这个对我来说白了。但不算是mac最白的! ...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我知道了  mm让我考虑一下  我明天回复你吧  {:16_6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1-10 23:12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我知道了  mm让我考虑一下  我明天回复你吧  ~~ ...

好的啊,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1-10 23:12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我知道了  mm让我考虑一下  我明天回复你吧  ~~ ...

好的啊,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0: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10 22:31
mm那个OPI指甲油是什么颜色呀?透明的么?

比较透,亮亮的。淘宝40多买的可能不是真的,买着玩玩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