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换了新帖,请版主删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3 13: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gucci
话说我那包MM用的还舒心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4: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13 13:02
gucci
话说我那包MM用的还舒心不?~~

超喜欢,为什么我买的A都特别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4: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瓷娃娃 于 2011-12-13 14:46 编辑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2-13 14:31
超喜欢,为什么我买的A都特别假呢?


A的也分级别啊。。我这个是朋友介绍我去买的,她买过变色了,我才敢买,超真的
老公给买了个gucci,让我把这个出了,我都舍不得呢{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5: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13 14:46
A的也分级别啊。。我这个是朋友介绍我去买的,她买过变色了,我才敢买,超真的
老公给买了个gucci,让我 ...

你这个背了多久变色的?我有个A的只变了一点点,没你的颜色好看,皮子没那么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5: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2-13 15:08
你这个背了多久变色的?我有个A的只变了一点点,没你的颜色好看,皮子没那么软 ...

我想想。。好像09年买的,不过背的少,放变色的,人家说放在太阳底下晒,我晒过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晒了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5: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13 15:16
我想想。。好像09年买的,不过背的少,放变色的,人家说放在太阳底下晒,我晒过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晒了的 ...

哦~那我也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想要 拔罐的 那个 你在哪啊  邮费 估计 不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8: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特123 发表于 2011-12-13 18:03
亲  想要 拔罐的 那个 你在哪啊  邮费 估计 不便宜吧

我估计邮费得5、6百吧!我住千叶习志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6: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呀,再卖两天,周五开始休息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b18  雪纺op  M....这还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