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cn903 发表于 2011-11-30 17:17
不能去医院,在这里还能喘喘气,去医院肯定没气,没气就不能帮你顶贴,我不干。。 ...

那人家医院是拿来干什么滴。摆设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n903 于 2011-11-30 17:26 编辑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24
那人家医院是拿来干什么滴。摆设滴》??


医院就是,反正有气的东西进来,包你没气的出去,太坑爹,都没气了,还让交健康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30 17:22
这不是我家娘子么 ,

相公有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cn903 发表于 2011-11-30 17:22
我是男淫,在电车里抱 リラックマ的时候,男淫抱才变态啊。

恩,你是够变态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28
相公有礼了

娘子,我下班了,明天再顶吧,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7:22
人家是版主呀,,

打不过他·

额。。。。。。老大好没面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29
恩,你是够变态滴了

娘子,快去复印吧,天晚了,你一人出去,我不放心。我正好下班,去接你,你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28
相公有礼了

  {s:1:004} 我下班了 , 你收拾收拾回家做饭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cn903 发表于 2011-11-30 17:25
医院就是,反正有气的东西进来,包你没气的出去,太坑爹,都没气了,还让交健康保险 ...

这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