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 发表于 2011-12-16 18:48 是小博美呢
使用道具 举报
虎虎。 发表于 2011-12-16 19:02 嗯呢。俊介君也是这个品种的哦。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6:12 额。。。。。。。。。。。你观察的好仔细,他还有许多皱纹
guoerxiang 发表于 2011-12-21 16:09 你一定是吊娃娃吊的,买正版的比较圆
MIYABI. 发表于 2011-12-17 23:10 真漂亮,能问下你相机的型号么~~初心者,想买个单反...能给一点意见么。
gayoung130 发表于 2011-12-18 12:10 呵呵,我也很喜欢旅游,尤其是一个人旅游,感觉很不一样
zjm 发表于 2011-12-24 19:02 哈哈,我的是kiss4,便宜实用~~~适合初学者。我也是初学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