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7:57 我去收个情人去·····
使用道具 举报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30 17:57 看样子还是我爱你爱的多一点 ,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00 你不是有日本妞了嘛。太不地道了你。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8:01 日本妞又不能将中文,,,,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03 为什么要讲中文?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18 中国的封建时代早就过去了。你是没落贵族》?还在做皇帝的美梦?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8:06 很多东西 日语也讲不清除挖~ 你还不快说是谁·
皇上吉祥 发表于 2011-11-30 18:09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熊下次在哪里出没。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12 这个还莫有计划好。嘿嘿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10 我是谁?????我是如假包换滴大衣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