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7:57
我去收个情人去·····

你不是有日本妞了嘛。太不地道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30 17:57
看样子还是我爱你爱的多一点 ,

哇卡卡卡,那就好,那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00
你不是有日本妞了嘛。太不地道了你。

日本妞又不能将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8:01
日本妞又不能将中文,,,,

为什么要讲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03
为什么要讲中文?

很多东西 日语也讲不清除挖~

你还不快说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18
中国的封建时代早就过去了。你是没落贵族》?还在做皇帝的美梦?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熊下次在哪里出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8:06
很多东西 日语也讲不清除挖~

你还不快说是谁·

我是谁?????我是如假包换滴大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皇上吉祥 发表于 2011-11-30 18:09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熊下次在哪里出没。

这个还莫有计划好。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12
这个还莫有计划好。嘿嘿

熊出没的时候,告知一声啊。摄熊去。  想12月初或月中再去京都,东京地区的圣诞灯也都亮了,带小熊去看火树银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10
我是谁?????我是如假包换滴大衣啊。

...........



扯到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