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皇上吉祥 发表于 2011-11-30 18:15
熊出没的时候,告知一声啊。摄熊去。  想12月初或月中再去京都,东京地区的圣诞灯也都亮了,带 ...

您在哪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8:16
...........

那您是什么意思啊。向老大请示一下,小弟我又要升级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55-250都能拍出来这么好的照片,而我最近还打算换个70-200,看来果然还是水平不行的差距啊。。。{s:1:010}
你这些照片是在哪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18
那您是什么意思啊。向老大请示一下,小弟我又要升级啦,嘿嘿~~~ ...

你到底是公的还是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30 18:19
55-250都能拍出来这么好的照片,而我最近还打算换个70-200,看来果然还是水平不行的差距啊。。。
...

呵呵,四国。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8:20
你到底是公的还是母的!!!!!

什么叫公母,老大这么不会说话。我是女性,如假包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21
什么叫公母,老大这么不会说话。我是女性,如假包换!

人是高级动物,,也可以分公母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8:21
什么叫公母,老大这么不会说话。我是女性,如假包换!

你想要什么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1-30 18:25
人是高级动物,,也可以分公母滴,,

我要升级了,老大~~~奖励奖励俺吧。看在大家都知道你有个小秘的份上,多风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44
嘻嘻,喜欢就好~~~~

恩恩,相当的喜欢。

感觉非常好。小熊也超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