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17: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6:40
哇咔咔,果然又是这句话啊

你用的什么相机和镜头?

点评

zjm
kiss4 55~250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inetree 发表于 2011-11-30 17:00
好玩,创意真不错。顶顶

嘻嘻,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n903 于 2011-11-30 17:03 编辑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01
你这属于妄想啊  妄想是日语的意思


太直接了吧,修饰一下也好啊,叫理想,人生,不能没有理想啊,我的理想,就是抱你。。。。。。。。。的リラックマ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01
额。。。。。。。。。。。。。我要复印出来的东东哇

我知道啊,你复印出来了,我再给你扫回去,谁叫你这么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cn903 发表于 2011-11-30 17:03
太直接了吧,修饰一下也好啊,叫理想,人生,不能没有理想啊,我的理想,就是抱你。。。。。。。。。的リ ...

哈哈,别说话大喘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ラックマ超可愛い 照片很美,楼主有一个可爱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cn903 发表于 2011-11-30 17:04
我知道啊,你复印出来了,我再给你扫回去,谁叫你这么坏

我哪里坏了,我怎么着你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哈哈,别说话大喘气

我一见你就喘气,而且是上气不接下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7: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08
我哪里坏了,我怎么着你了么

也没多坏,就是没分点分呀魅力呀什么的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8954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リラックマ超可愛い 照片很美,楼主有一个可爱的心

嘻嘻,谢谢,同道中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