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m 发表于 2011-11-30 16:40 哇咔咔,果然又是这句话啊
使用道具 举报
pinetree 发表于 2011-11-30 17:00 好玩,创意真不错。顶顶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01 你这属于妄想啊 妄想是日语的意思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01 额。。。。。。。。。。。。。我要复印出来的东东哇
cn903 发表于 2011-11-30 17:03 太直接了吧,修饰一下也好啊,叫理想,人生,不能没有理想啊,我的理想,就是抱你。。。。。。。。。的リ ...
cn903 发表于 2011-11-30 17:04 我知道啊,你复印出来了,我再给你扫回去,谁叫你这么坏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哈哈,别说话大喘气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7:08 我哪里坏了,我怎么着你了么
yuli8954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リラックマ超可愛い 照片很美,楼主有一个可爱的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