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 发表于 2011-11-29 23:00
主要几个地方比较多吧,
也不是满大街都能看到。

最近首尔 有演出 C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kobunnti 发表于 2011-11-29 23:09
你在韩国什么地方啊?首尔么?

恩  首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wymjp 发表于 2011-11-29 23:06

但是我说的 不是那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29 23:01
あなたが桜のように美しく咲き、桜のように素晴らしく散る。そういう意味である! ...

上次你写的  不是这个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aicathy 发表于 2011-11-29 23:00
不错啊
美女一个阿

                     假象而已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wymjp 发表于 2011-11-29 22:59
我想知道你的签名【あんたが桜】どう意味?

我要写的是这个  あなたが桜や 桜がそのものや 答えが全て風に吹かれる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16
上次你写的  不是这个 好吧?

あなたが桜や 桜がそのものや 答えが全て風に吹かれるや 可以当作是我这句话的解释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发表于 2011-11-29 23:00
애기처럼 깜찍하네요.ㅋㅋ

집은 어디입니까

애기라니요.. 그런거 아닌데요.
고향 말씀하신건가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29 23:20
あなたが桜や 桜がそのものや 答えが全て風に吹かれるや 可以当作是我这句话的解释 嘻嘻!
...

  你终于做对了一件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3: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09
你吓到我了

我是真心赞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