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31 我也是凑巧看到的。 会去的路上看到不远处有灯光,看看还有时间就过去看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14:57 还你活的挺开心的,至少在吃上
joan611 发表于 2011-11-28 15:13 我也去过~怀念~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8 15:54 应该顺便去江ノ島。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28 21:44 有机会的吧,去一次我一天时间就浪费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22:50 啥叫至少在吃上,其他的我也觉得还可以啦。 因为要求不高,所以比较容易满足。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22:52 恩,这倒是。去一趟最起码一天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有时间去看看,挺不错的。 ...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9 08:36 这个是好事,容易幸福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29 16:57 最近有个朋友要回国,正考虑一起出去玩呢 姐姐给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地方呗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2:43 恩,容易满足,容易感觉到自己算是个幸福的人。 其实幸福不就是很多看似平凡的小小幸福凝聚而成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