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鎌倉之旅(最后一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21: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31
我也是凑巧看到的。
会去的路上看到不远处有灯光,看看还有时间就过去看看了。

有机会的吧,去一次我一天时间就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14:57
还你活的挺开心的,至少在吃上

啥叫至少在吃上,其他的我也觉得还可以啦。

因为要求不高,所以比较容易满足。
既然容易满足那就过的相对比较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1-28 15:13
我也去过~怀念~

恩恩,有时间出去散散心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8 15:54
应该顺便去江ノ島。

哈哈,下次有机会的再去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28 21:44
有机会的吧,去一次我一天时间就浪费了。

恩,这倒是。去一趟最起码一天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有时间去看看,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0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22:50
啥叫至少在吃上,其他的我也觉得还可以啦。

因为要求不高,所以比较容易满足。

这个是好事,容易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6: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22:52
恩,这倒是。去一趟最起码一天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有时间去看看,挺不错的。 ...

最近有个朋友要回国,正考虑一起出去玩呢
姐姐给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地方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11-30 12:43 编辑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9 08:36
这个是好事,容易幸福

恩,容易满足,容易感觉到自己算是个幸福的人。

其实幸福不就是很多看似平凡的小小幸福凝聚而成的。
心态问题啦。

如果能把一些事情看成是幸福,而不是利索当然的话,人会过得更开心的。

我啥时候说话,这么有哲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5: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29 16:57
最近有个朋友要回国,正考虑一起出去玩呢
姐姐给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地方呗 ...

那要看你们想去哪里和你们住哪里啊。

如果是我,我就喜欢去泡泡温泉,住上一天。
吃点好吃的。

如果想去更远的地方,那就关西附近了。
如果会开车,去北海道也不错地。(北海道我一直想去,没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8: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2:43
恩,容易满足,容易感觉到自己算是个幸福的人。

其实幸福不就是很多看似平凡的小小幸福凝聚而成的。

赶紧回去反省,自己为啥说的这么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