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鎌倉之旅(最后一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7 15:36
我也是5年多前去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一晃就是好几年……感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7 16:05
鎌倉行ったことがないなぁ…
一回は行ってみたい
いいなぁ~~

不错哦!

鎌倉の大仏もそうだけど、長谷寺もいってきたほうがいいよ。
本寺に仏像があるけど、すごいの!
ただ、撮影禁止だから、撮れなかったが、本当にきれ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f2008 发表于 2011-11-27 17:13
很美

非常感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27 17:20
我去镰仓怎么就没找到这样的地方。,,,

我也是凑巧看到的。
会去的路上看到不远处有灯光,看看还有时间就过去看看了。

真的很不错。网上能查到长谷寺的,有机会去看看。
里面本寺的佛像超精致,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21
恩,俺也是第一次去那里。

本寺里的佛像非常漂亮,不过可惜不让照相。

呵呵,那是挺遗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18:01
妈呀 。 你发这多照片儿啊。。。 哈哈。。。 今儿个狂发啊。。。

一下发了这么多,差点没累死我。

编辑这么多张,手都快抽筋了。

估计我也离发狂不远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1-11-27 20:50
大佛也老了,拿煎饼的是你的手吗?

不是我的难道是你的?

你想说啥?不好听的话就可以省略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32
一下发了这么多,差点没累死我。

编辑这么多张,手都快抽筋了。

我发照片儿今儿个也发了100多张。。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undf 发表于 2011-11-27 22:26
恩,在横滨那里住了一段时间,有一阵子一个月去一次吧,烧烧香拜拜佛。 ...

恩,那里离横滨很近。

我在横滨附近住了6年,都没去过。
这会离开横滨了,反倒大老远的跑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Mr.明 发表于 2011-11-27 22:32
呵呵,那是挺遗憾的

嗯嗯。真的我在那里看了好久呢。

全身金色的大佛像。那里的护身符也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