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7 15:36 我也是5年多前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7 16:05 鎌倉行ったことがないなぁ… 一回は行ってみたい いいなぁ~~
df2008 发表于 2011-11-27 17:13 很美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27 17:20 我去镰仓怎么就没找到这样的地方。,,,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21 恩,俺也是第一次去那里。 本寺里的佛像非常漂亮,不过可惜不让照相。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18:01 妈呀 。 你发这多照片儿啊。。。 哈哈。。。 今儿个狂发啊。。。
dejun 发表于 2011-11-27 20:50 大佛也老了,拿煎饼的是你的手吗?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32 一下发了这么多,差点没累死我。 编辑这么多张,手都快抽筋了。
sundf 发表于 2011-11-27 22:26 恩,在横滨那里住了一段时间,有一阵子一个月去一次吧,烧烧香拜拜佛。 ...
Mr.明 发表于 2011-11-27 22:32 呵呵,那是挺遗憾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