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发表于 2011-11-28 13:27 上次不算,,,俺又来了。。。这次是冲着佛像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33 呵呵,终于看到你不同的回复了。 欣慰啊。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33 也是。现在晚上去比较漂亮。 冬天就去滑雪。我还想去北海道,不过我自己不会开车,一个人去太不方便。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30 地震后回去的? 你咋没回去?
Lesson 发表于 2011-11-28 13:34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8 13:36 やっぱり運転できないと、少し不便ですね… 冬の北海道寒そう…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13:53 不是,很早就回去了。 我还没有回去的打算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4:05 原来如此。 估计我也很快就归为,归国人员里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30 这次去的时候是下午,没来得及。 反正以前进去过,也就无所谓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