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7 23:41 等有时间在说把 目前学业重要 (*^__^*) 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29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一晃就是好几年……感叹一下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30 不错哦! 鎌倉の大仏もそうだけど、長谷寺もいってきたほうがいいよ。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08:31 当年一起去的同学都回国了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8 09:08 大佛里面进去过一次。记得那时是要交钱,但是金额自愿。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09:36 路过,帮顶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8 09:52 なるほどですね^^ オッケー 来年か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