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鎌倉之旅(最后一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7 23:41
等有时间在说把  目前学业重要 (*^__^*) 嘻嘻……

恩恩,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29
时间过得真快啊~

一晃就是好几年……感叹一下

当年一起去的同学都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佛里面进去过一次。记得那时是要交钱,但是金额自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30
不错哦!

鎌倉の大仏もそうだけど、長谷寺もいってきたほうがいいよ。

なるほどですね^^
オッケー
来年かな?
行ってみたい…
今年の秋はもうすぐ終わっちゃうの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不算,,,俺又来了。。。这次是冲着佛像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08:31
当年一起去的同学都回国了

地震后回去的?

你咋没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11-28 13:31 编辑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8 09:08
大佛里面进去过一次。记得那时是要交钱,但是金额自愿。

这次去的时候是下午,没来得及。

反正以前进去过,也就无所谓了。
以外的收获就是那个长谷寺。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3: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09:36
路过,帮顶

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3: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8 09:52
なるほどですね^^
オッケー
来年かな?

也是。现在晚上去比较漂亮。

冬天就去滑雪。我还想去北海道,不过我自己不会开车,一个人去太不方便。
临时又召集不到人去北海道,暂时放弃。等将来有机会的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