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鎌倉之旅(最后一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11-27 00:16
网上的镰仓 还真没见过

恩!我也使第一次去那个长谷寺。

晚上现在有ライトアップ。夜景很漂亮。

那寺庙里的神像也非常漂亮,不过里面不让照相。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Mr.明 发表于 2011-11-27 00:28
好像是挺神秘的地方啊

恩,俺也是第一次去那里。

本寺里的佛像非常漂亮,不过可惜不让照相。

我看了好久呢,很精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Lesson 发表于 2011-11-27 01:10
路过,,,支持下。。。

全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df 发表于 2011-11-27 01:45
去大佛的路上应该有家卖せんべい(不是タコせんべい,就是普通的せんべい)的店,每次路过都会买{s:1:smile ...

哈哈,看来你是经常去?
这么熟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11-27 07:26
没有沙发鸟

嘿嘿,大半夜上照片,每人回复。
我就自己把沙发给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1-11-27 08:28

这回复,够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7 09:33
好想去看看啊~~

有时间一定要去啊。

当天就可以来回的,也不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24
哈哈,看来你是经常去?
这么熟悉……

恩,在横滨那里住了一段时间,有一阵子一个月去一次吧,烧烧香拜拜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11-27 11:51
那个冰欺凌和鱿鱼片我都吃过,呵呵
就是那个长谷寺,没有见过,在哪里? ...

我们回来往停车场走的路上无意中看到的。
看还有时间,就过去看看了。
结果一去,还真就别有洞天。
本寺里的佛像超精致,我看了好久。(可惜不让照相)
有机会去看看,保证不后悔。

http://www.hasedera.jp/index2.html
网上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影- 发表于 2011-11-27 14:05
怎么又种恐怖片的感觉呢

哈哈,可能是大晚上去的关系吧。

不过那里有座佛像非常漂亮的。
可惜不让照相,没办法告诉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