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14: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38
又出现每次回复都同词的人了

那是专一好不好,再说狐狸发片必须支持啊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4: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8 13:48
うん。頑張ります^^
自分を変えてみたの…
それでもダメだったので、やめるしかないと思いました…

そりゃ大変だね。

でも旦那いるから、なんとかなるよ!
一人じゃないか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4: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4:19
那是专一好不好,再说狐狸发片必须支持啊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啊? ...

你认识我?

我还真不知道你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37
等等,11年前……?那你比我在日本时间要久呢……
俺才10年半。

唔。2000年的时候,去过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36
聊阿,聊着聊着就口渴,多喝水吧,还总想去卫生间。

所以跑高速的时候,尽量少说话,少喝水!



要是不赶上节假日什么的 应该不会堵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35
那你可就错了。

我觉得阿,大片就得去电影院看。日本的好的电影院相当舒服的。

反正就是不爱去。。。     还是自个儿在家看更好。。。
电影院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15
就是奇形怪状才照的。

不知道怎么张成那样的

看来姐姐长的挺标致啊,一张照片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8 14:48
唔。2000年的时候,去过两次。

2000年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好像还没来日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8 14:49
要是不赶上节假日什么的 应该不会堵车的..

周末有时候也比较堵车的。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碰到过大规模的堵车,还好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8 17:17
反正就是不爱去。。。     还是自个儿在家看更好。。。
电影院人太多了。。。 ...

呵呵,分人了。

我就比较喜欢电影院。喜欢那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