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7 23: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39
估计也是,所以直接说,你可以睡觉了。

我直接大大方方的呼呼大睡。



那是相当爽了

吃饱了是不是上车继续睡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40
你好莱坞大片儿看多了吧。。。 我还没那么想捏。。。
不过想象那帮人漂移时候那么多步骤怎么 ...

我就喜欢看电影,话说今天也去电影院欣赏了一部回来。

上周3不是红日子?也去看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42
我就喜欢看电影,话说今天也去电影院欣赏了一部回来。

上周3不是红日子?也去看了。嘿嘿…… ...

我就不咋爱去看电影 来日本就去过一次。。。 不爱去电影院那种地方。。。 感觉拿电脑看更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7 23:42
那是相当爽了

吃饱了是不是上车继续睡阿

哈哈,你真当我是猪啊。

其实很想睡,不过的确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46
哈哈,你真当我是猪啊。

其实很想睡,不过的确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意思啦。 ...




嘿嘿  那就可以陪驾驶聊天 省着他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8: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11
呵呵,最后一张就坐在车里,趁着红灯找了几张,效果就这个还凑合。

有点意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懐かしい光景だ。学生の頃2回も行ってた。もう11年前のことか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11
ありがとう!

会社での返事だね

うん~~
今も会社~~へへ
最近ストレスで、ご飯食べても、甘いものがないとイライラする…
ダイエットにはよくないけどね…
今の会社の環境はやばいので、転職できたらい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不一样了把,,,路过,,支持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