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2 01:06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自己也得拼一下 我有一个好哥们,所以我在东京还能混下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01:19 是啊。出门靠朋友。 知己难得,一生得一知己此生无憾阿。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2 01:26 今天傍晚贱呲呲的喝了杯咖啡现在后悔死了
shuzi 发表于 2011-12-2 06:28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12:44 大晚上的你喝咖啡— 还好没陪你到大半夜,估计我一定爬不起来。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3 16:46 我朋友从新加坡带回来的咖啡老好喝了,我都想两个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