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之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7 23:15
还是坐车舒服 开车太累了

那绝对的了。

所以我到现在都没考驾照呢。。。
应该说没时间去考。经常都觉得应该去考个。
不过出去玩得时候,没有驾照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28
刚刚终于回复完所有的帖子。(应该吧。可能有看漏的)

看了你的帖子。让人兴奋阿 ...

嗯啊。。。 我在那头儿老激动了。。。 老刺激了看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29
那绝对的了。

所以我到现在都没考驾照呢。。。




哈哈 。..可以享受滴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0
嗯啊。。。 我在那头儿老激动了。。。 老刺激了看滴。。。

估计也是。

我光看视频,看照片都给我激动老半天呢。现场看不得激动成啥样呢。

超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7 23:32
哈哈 。..可以享受滴说 。..

对阿,累了就睡觉。

我朋友说了,我咋就那么舒服!
我说了,谁叫我不会开车,不然也帮你换换。
多么理直气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34
估计也是。

我光看视频,看照片都给我激动老半天呢。现场看不得激动成啥样呢。

那个视频还是一半儿才开始拍滴。。。 刚开始一直在照相。。。 然后才想起来录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35
对阿,累了就睡觉。

我朋友说了,我咋就那么舒服!




你要是上去开 他们都不用活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6
那个视频还是一半儿才开始拍滴。。。 刚开始一直在照相。。。 然后才想起来录像。。 ...

哈哈,看着看着就想起电影上的一些情节。

超酷,超帅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7 23:36
你要是上去开 他们都不用活了 哈哈

估计也是,所以直接说,你可以睡觉了。

我直接大大方方的呼呼大睡。

玩了一天,在车里小睡一会真的挺舒服的,再睁眼睛就到吃饭的地方了。
下了车大吃特吃。哈哈,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38
哈哈,看着看着就想起电影上的一些情节。

超酷,超帅地……

你好莱坞大片儿看多了吧。。。 我还没那么想捏。。。
不过想象那帮人漂移时候那么多步骤怎么完成滴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