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之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5: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30 12:20
不痛苦  我一般做车的时候不去厕所

就是蒙头大睡  老爽了

你强!我上车前一般都尽量少喝水。

比较不好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6: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餐改旅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6: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5:18
你强!我上车前一般都尽量少喝水。

比较不好控制!




不是有很多休息的地方嘛。..怕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kobra 发表于 2011-11-30 16:15
午餐改旅游啦?

哈哈,午餐最近没啥新的东西可上。不过还会继续再接再厉的。

最近给自己放个假,出去小转了一圈,顺便就把照片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7: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30 16:31
不是有很多休息的地方嘛。..怕啥

就怕堵车阿!

只要不碰到堵车,啥都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就怕堵车阿!

只要不碰到堵车,啥都不怕。




什么时候堵车了 你就开车门下去 大喊  不是知道高速道上不能停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呢。。
现在天天带孩子。。。发霉了。。。
我也想哪天抽时间痛苦玩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30 18:35
什么时候堵车了 你就开车门下去 大喊  不是知道高速道上不能停车阿  ...

哈哈,你这方法不错呢。

下次试试。
如果试过之后我还安然无恙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0:02
哈哈,你这方法不错呢。

下次试试。




记得换成日语说 要不然内帮车上的傻帽听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ruirui2009 发表于 2011-11-30 19:15
很漂亮呢。。
现在天天带孩子。。。发霉了。。。
我也想哪天抽时间痛苦玩去。。。 ...

带孩子啊,那应该很辛苦了。
不过等孩子大了点以后就能出去玩了。

是女人都要经过这关的。早经过早解放!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