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30 12:20 不痛苦 我一般做车的时候不去厕所 就是蒙头大睡 老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5:18 你强!我上车前一般都尽量少喝水。 比较不好控制!
kobra 发表于 2011-11-30 16:15 午餐改旅游啦?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30 16:31 不是有很多休息的地方嘛。..怕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就怕堵车阿! 只要不碰到堵车,啥都不怕。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30 18:35 什么时候堵车了 你就开车门下去 大喊 不是知道高速道上不能停车阿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0:02 哈哈,你这方法不错呢。 下次试试。
ruirui2009 发表于 2011-11-30 19:15 很漂亮呢。。 现在天天带孩子。。。发霉了。。。 我也想哪天抽时间痛苦玩去。。。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