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东方不败 发表于 2011-11-30 17:09
曾经是什么时候啊
经典永远是经典

呵呵,是是

经典永远是经典。
这话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8: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11-30 17:39
为什么你每次都离不开吃的主题阿.

因为喜欢吃啊!

当然离不开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8: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8:26
因为喜欢吃啊!

当然离不开吃啊

男人的第八感告诉我。你特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11-30 18:47
男人的第八感告诉我。你特胖。

从来没听说过,男人还有第八感。

有这么发达?

不知道你的胖的定义是啥。
我是自我感觉良好,觉得上天还算眷顾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4:59
最近吃啥好吃的了,又发福?

没吃啥好吃的,就是迷恋喝啤酒来着,喝点酒也吃不下什么东西,反正不之不觉就发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7: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爱抹茶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2: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0:04
从来没听说过,男人还有第八感。

有这么发达?

呵呵。你要自己觉得上天对你是眷顾的。

  那就好吧.说多了.也没意思了。发张你的照片。给大家看看不就好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01: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1 16:45
没吃啥好吃的,就是迷恋喝啤酒来着,喝点酒也吃不下什么东西,反正不之不觉就发福了 ...

迷恋喝啤酒?那就不叫不知不觉发福了。

喝啤酒多容易胖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01: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ienna_v_v 发表于 2011-12-1 17:39
超爱抹茶阿

恩恩,俺也非常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12-1 22:32
呵呵。你要自己觉得上天对你是眷顾的。

  那就好吧.说多了.也没意思了。发张你的照片。给大家看看不就好 ...

上俺照片阿……?

这个就没必要了。俺怕吓着大家,惊着大家都不好。
我会谴责自己的。{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