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7: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miamiao 发表于 2011-12-2 13:35
你居然不爱吃生鱼片!!那你来日本干吗!T_T

有人对小春帅哥开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miamiao 发表于 2011-12-2 13:43
幸福的生活啊!!!!
看到我最爱的uni了!uni一份在日本是多少钱啊?我在美国吃的,北海道进口的要$5/pc呢 ...

朋友请客,忘了看价格了……

呵呵,以前去三陆沿海那里去吃,生的。那味道简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7: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生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7: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变金刚 发表于 2011-12-2 17:27
幸福的生活啊

还好还好。

没啥爱好,就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那个瑶薾的号被禁言了,这是我的新号!你现在是一个星期上传一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 18: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韵西 发表于 2011-12-2 17:54
我原来那个瑶薾的号被禁言了,这是我的新号!你现在是一个星期上传一次啊! ...

为啥被禁号阿?

好像被禁号的人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93762628 发表于 2011-12-2 18:07
灌水帮顶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12:47
那是你意志力太不坚定了。

我就没觉得酒好喝过。

我是养成习惯了,以前在居酒屋上班一边干活一边喝,现在不喝还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18:55
为啥被禁号阿?

好像被禁号的人不少。

发帖写网址了,就给我禁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