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耶和熊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少侠们好 非著名不专业xx爱好者又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9: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24 00:34
强大啊!!!!!!!!!!!

少侠过奖过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4 19:08
少侠过奖过奖

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1: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24 21:02
事实..................................

。。人外有人.  高手们都在隐匿... 我这种出来卖的基本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1 23:42
我最近对这种懒蛋式画法欲罢不能

确实太懒蛋了  
没有一张完成品
而且我发现你的调子上的很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萌 发表于 2011-11-24 22:19
确实太懒蛋了  
没有一张完成品
而且我发现你的调子上的很乱

指点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4 21:35
。。人外有人.  高手们都在隐匿... 我这种出来卖的基本不行...

。。。。卖。。这件事情。。。太难。。事实做插画,寄给出版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25 10:23
。。。。卖。。这件事情。。。太难。。事实做插画,寄给出版社呢。。

其实我是做家具啊....室内设计啥的.... 马上要开始弄个创意椅子... 画画只能当爱好了 而且我也不太精于画画...半瓶子晃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