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24 00:34 强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4 19:08 少侠过奖过奖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24 21:02 事实..................................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1 23:42 我最近对这种懒蛋式画法欲罢不能
李萌 发表于 2011-11-24 22:19 确实太懒蛋了 没有一张完成品 而且我发现你的调子上的很乱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4 21:35 。。人外有人. 高手们都在隐匿... 我这种出来卖的基本不行...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25 10:23 。。。。卖。。这件事情。。。太难。。事实做插画,寄给出版社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