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耶和熊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少侠们好 非著名不专业xx爱好者又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beijudiqueque 发表于 2011-11-23 23:19
高手

少侠过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3: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开个班教教画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3: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lokata 发表于 2011-11-23 23:35
楼主开个班教教画画呗

。。教不了教不了.... 平时画画玩玩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3: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3 23:37
。。教不了教不了.... 平时画画玩玩还行

就是业余的教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lokata 发表于 2011-11-23 23:44
就是业余的教教

哈哈..教了就伤感情了 没事一起交流下技巧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0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3 19:47
谢谢少侠指点哈... 但是没用色纸画过 有啥要注意的么

色纸可以配合水彩,先渲染一个层次
然后上色铅笔(在水彩上用色铅笔,铅粉比较容易吸收)
最后可以用广告白处理亮部or刁高光

lz画工已经有一定水平了
用色纸和水彩,可以使画面更整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4: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vioviofeifei 发表于 2011-11-24 10:46
色纸可以配合水彩,先渲染一个层次
然后上色铅笔(在水彩上用色铅笔,铅粉比较容易吸收)
最后可以用广告 ...

了解了 多谢 我要试试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4: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24 00:34
强大啊!!!!!!!!!!!

少侠过奖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