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udiqueque 发表于 2011-11-23 23:19 高手
使用道具 举报
lokata 发表于 2011-11-23 23:35 楼主开个班教教画画呗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3 23:37 。。教不了教不了.... 平时画画玩玩还行
lokata 发表于 2011-11-23 23:44 就是业余的教教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3 19:47 谢谢少侠指点哈... 但是没用色纸画过 有啥要注意的么
vioviofeifei 发表于 2011-11-24 10:46 色纸可以配合水彩,先渲染一个层次 然后上色铅笔(在水彩上用色铅笔,铅粉比较容易吸收) 最后可以用广告 ...
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11-24 00:34 强大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