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耶和熊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少侠们好 非著名不专业xx爱好者又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0:23
楼主神马学校神马专业

东海大学设计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0:35
东海大学设计系.....

好吧。。。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0:36
好吧。。。没听过。。

哈哈....好吧 穷乡僻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0:38
哈哈....好吧 穷乡僻壤

本来想说以为你是武藏野或者多摩的,想让你给点建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0:39
本来想说以为你是武藏野或者多摩的,想让你给点建议呢。。

那里学纯艺的多... 我已经告别纯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0:42
那里学纯艺的多... 我已经告别纯艺了...

我准备入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0:44
我准备入坑了

少侠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0:45
少侠努力...

各种鸭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0:46
各种鸭梨

考进去不难的....难的是以后啊...我们中国那牛B的俄式画法 基本功扎实 日语别哇哇哇哇哇它西什么的 我觉得挺能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设计不知道 不过知道东海大地震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