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1:03 是指画画来不及还是日语来不及
使用道具 举报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1:06 有个从几何还是画,3个月下来进武藏野了。。。。。不过她是设计的。。我想进油画 ...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1:12 总之2级考试先过了。。口语再说。。。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1:18 设计主要靠自圆其说....画工其次... 少侠加油。。油画对造型能力要求太高。。 ...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1:19 学多少算多少。。到外面再学。。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1:20 老夫睡觉了。。。晚安少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