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耶和熊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少侠们好 非著名不专业xx爱好者又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0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0:48
考进去不难的....难的是以后啊...我们中国那牛B的俄式画法 基本功扎实 日语别哇哇哇哇哇它西什么的 我觉 ...

我才学了1个多月呢。。1月份就要出去了。。就剩这么点时间难哟。。能学多少学多少,到了外面还要先日语。。再找地方补画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2 00:49
东海设计不知道 不过知道东海大地震 哈哈

。。是个体育强校 设计不是很强...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0:50
我才学了1个多月呢。。1月份就要出去了。。就剩这么点时间难哟。。能学多少学多少,到了外面 ...

少侠... 那就难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0:54
。。是个体育强校 设计不是很强...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




那你在发展设计的同时也增强增强体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0:56
少侠... 那就难办了

相当难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2 00:56
那你在发展设计的同时也增强增强体育

各种增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0:56
相当难办

有目标是好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1: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0:58
有目标是好事情...

用半年搞定2级,然后画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r.梦 发表于 2011-11-22 01:00
用半年搞定2级,然后画画

来不及。。 边画画边搞定2级边去摸学校情况 参加讲座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11-22 01:02
来不及。。 边画画边搞定2级边去摸学校情况 参加讲座什么的

是指画画来不及还是日语来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