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3: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4 23:56
好呀,请麻烦亲先帮我试一试mail便好吗?省钱是一回事,主要是可以查询。。 ...

赫赫 ,好的,你放心,能节省下邮费我也高兴,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23:56
亲啊,,,我刚才发现衣服有瑕疵啊 ,,因为衣服薄,我洗的时候,把一块洗开线拉,,我正打算找亲呢,, ...

没事 没事 不要紧~~很喜欢那透明感
mm告诉我邮局帐号跟邮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iyuewuyou 于 2011-12-15 00:52 编辑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5 00:00
没事 没事 不要紧~~很喜欢那透明感
mm告诉我邮局帐号跟邮费啦~ ...


亲,我先给你发个图片吧。。你先看下。。。如果你相信我,,我给你缝制上,,把容易开线的地方都给你缝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5 00:03
亲,我先给你发个图片吧。。你先看下。。。如果你相信我,,我给你缝制上,,把容易开线的地方都给你缝下 ...

好呀~~看看照片 应该没事
我是个粗人 对衣服还真马马虎虎的 mm帮我下更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5 00:06
好呀~~看看照片 应该没事
我是个粗人 对衣服还真马马虎虎的 mm帮我下更好啦~ ...

亲,你看下吧。。。。这个料子很薄。。。。。在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5 00:06
好呀~~看看照片 应该没事
我是个粗人 对衣服还真马马虎虎的 mm帮我下更好啦~ ...

我帮亲取消预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5 00:19
我帮亲取消预定吧。。。。。

mm哪里开线了呀 我看不出来
取消预订的话 好舍不得~~{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0: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5 00:29
mm哪里开线了呀 我看不出来
取消预订的话 好舍不得~~

就是那个大洞洞那里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5 00:37
就是那个大洞洞那里就是。。。。

啊那啊~~
全然大丈夫 ~~别取消了
mm太细致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5 00:49
啊那啊~~
全然大丈夫 ~~别取消了
mm太细致了啦

亲预定我家衣服是对我的信任,我有要对亲负责。。。亲给我300就好,我给亲包邮,东西到了,如果亲不喜欢,亲就联系我,我给亲退货。我会把开线的地方都缝制上,然后洗干净给亲邮出去。。。。谢谢亲的支持和理解,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