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3 0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3 00:17
这个有厚度,估计160是出不去,上次给一个亲邮寄毛衣,是用的定性外390,如果亲相信我的话,就先给我390 ...

行啊,都可以。。那我给你1290?

点评

55555555555....  发表于 2011-12-13 0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3 00:29
行啊,都可以。。那我给你1290?

谢谢亲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9: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13 00:07
好的  那亲帮我量下...不是我先预定的么...

亲,是57到58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0 00:07
1香奈儿款式的短款大衣,M-L号   2000
不是纯白色的,请注意哈,真正的颜色和细节图片的颜色是一样的,是暗 ...

香奈儿款式的短款大衣,M-L号   2000
还在吗.想
黑色蕾丝上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3 19:59
亲,是57到58左右。。。

恩 恩  号 知道了。。先排队吧~买到的可能性不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2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丈 发表于 2011-12-13 20:06
香奈儿款式的短款大衣,M-L号   2000
还在吗.想
黑色蕾丝上衣。

还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2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13 20:11
恩 恩  号 知道了。。先排队吧~买到的可能性不大哈

好,给亲排队,,那个钱还没有付款呢。。。。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和8号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tian2727 发表于 2011-12-14 11:40
4号和8号还在吗?

4可以排队8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