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2 23:54
那我定了。。。邮费多少??

亲,这个是类似于海马毛那种的,亲对毛毛类的不敏感或是过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12 23:55
..对了 亲 这件袖长是多少

亲,前面有亲已经预定了,,,给亲排队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3 00:04
亲,这个是类似于海马毛那种的,亲对毛毛类的不敏感或是过敏吧???? ...

没事,是kitty亲家的吧。。我想这衣服很久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0: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3 00:04
亲,前面有亲已经预定了,,,给亲排队可以吗?

好的  那亲帮我量下...不是我先预定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3 00:07
没事,是kitty亲家的吧。。我想这衣服很久了。。。嘿嘿

是那件,亲不介意就好,我对贴身的毛毛类的过敏,,,,穿不了。衣服真的很好看。,。。。。质量也特别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13 00:07
好的  那亲帮我量下...不是我先预定的么...


亲 4号再吗??想预定
亲啊,你写的是想预定。。。算咨询的啊。。。。不是预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3 00:09
是那件,亲不介意就好,我对贴身的毛毛类的过敏,,,,穿不了。衣服真的很好看。,。。。。质量也特别的 ...

好滴啊。。邮费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3 00:10
亲 4号再吗??想预定
亲啊,你写的是想预定。。。算咨询的啊。。。。不是预定啊 ...

哎,,,,算了  笔误....桑心......
亲帮我量下袖长 如果小于58,59CM就不能要了

点评

sorry啊亲。。。抢了你的先了。。  发表于 2011-12-13 0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3 00:12
好滴啊。。邮费多少啊?

这个有厚度,估计160是出不去,上次给一个亲邮寄毛衣,是用的定性外390,如果亲相信我的话,就先给我390,我先用160的,看看可以不?如果不行,就在用邮局350的3厘米的那个信封,如果还不行,就用定性外390,亲放心,多出来的,我给亲放进包里面邮寄回去,或是寄存在我这下次用,都可以。
请亲放心,我一定用最节省的方式给亲邮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13 00:14
哎,,,,算了  笔误....桑心......
亲帮我量下袖长 如果小于58,59CM就不能要了

好的,我明天给亲测量,,,,今天要睡觉拉。。。谢谢亲拉,,,亲在看看别的还有喜欢的不?

点评

木有了 最近就想要毛衣~~麻烦亲给我量下哈  发表于 2011-12-13 0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