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赵的兔子 发表于 2011-12-23 08:19 假发我要了。留个联系方式给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2-24 01:04 亲, ,一号粉色毛衣是什么号的呀????胖人能穿么?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24 01:06 m的,但是是属于宽松的那种,这个不是毛线的。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2-24 01:09 m的,偶肯定穿不了。 。。。 谢谢mm,,偶在看看。 。``
358787491 发表于 2011-12-24 02:54 2号的那件豹纹针织衫是什么码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