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7: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4 16:28
親~郵局賬號咧?

对不起亲,我刚才睡着了,,,,我现在给亲洗衣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7: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14:04
可以排队,,亲,8号前面有个 亲预定拉  在你楼上的。。。。

哦,那就说2个都得排队是吗?
那您先2个都帮我排上,然后联系我可以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tian2727 发表于 2011-12-14 17:56
哦,那就说2个都得排队是吗?
那您先2个都帮我排上,然后联系我可以吗?
谢谢 ...

好的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3 00:12
好滴啊。。邮费多少啊?

亲啊,,衣服还要不了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22:51
亲啊,,衣服还要不了啊 ?

我已经汇款了亲。。忘记说了。。。1290。。请查收,我这就短你地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17:47
对不起亲,我刚才睡着了,,,,我现在给亲洗衣服去,,,

親 郵費跟郵局帳戶多少咧?
晚上跑去ATM發現忘問帳號了啦 好囧
明天我給mm送金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4 23:29
我已经汇款了亲。。忘记说了。。。1290。。请查收,我这就短你地址啊。

好的,谢谢拉。,。。,周5去给亲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4 23:33
親 郵費跟郵局帳戶多少咧?
晚上跑去ATM發現忘問帳號了啦 好囧
明天我給mm送金去啊 ...

亲啊,,,我刚才发现衣服有瑕疵啊 ,,因为衣服薄,我洗的时候,把一块洗开线拉,,我正打算找亲呢,,,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3: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23:55
好的,谢谢拉。,。。,周5去给亲邮寄。

好呀,请麻烦亲先帮我试一试mail便好吗?省钱是一回事,主要是可以查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