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竹 发表于 2011-12-14 16:28 親~郵局賬號咧?
使用道具 举报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14:04 可以排队,,亲,8号前面有个 亲预定拉 在你楼上的。。。。
tiantian2727 发表于 2011-12-14 17:56 哦,那就说2个都得排队是吗? 那您先2个都帮我排上,然后联系我可以吗? 谢谢 ...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3 00:12 好滴啊。。邮费多少啊?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22:51 亲啊,,衣服还要不了啊 ?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17:47 对不起亲,我刚才睡着了,,,,我现在给亲洗衣服去,,,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2-14 23:29 我已经汇款了亲。。忘记说了。。。1290。。请查收,我这就短你地址啊。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4 23:33 親 郵費跟郵局帳戶多少咧? 晚上跑去ATM發現忘問帳號了啦 好囧 明天我給mm送金去啊 ...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14 23:55 好的,谢谢拉。,。。,周5去给亲邮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