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suanzaoer 发表于 2011-12-2 19:03
原来你就是倒来倒去的二道贩子啊
看来看你的帖子要字斟句酌了,买了你的东西,还不知都倒过 ...

你凭什么这么说 二道贩子起码还挣钱呢 我2000 转来的卖给1000多你还赔钱呢 我至于这样做赔钱还费功夫的事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2 18:59
你有电话吗 电话解释一下

电话是有,但是,我家宝宝现在正在闹睡,发短信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anzaoer 发表于 2011-12-2 19:03
原来你就是倒来倒去的二道贩子啊
看来看你的帖子要字斟句酌了,买了你的东西,还不知都倒过 ...

只要在穿名堂的东西我都写的很清楚 堂子里转来的我都有标明是哪转来的 美女应该不是在穿名堂买的东西吧 我在这里是不会乱发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妈 发表于 2011-12-2 19:22
电话是有,但是,我家宝宝现在正在闹睡,发短信行不?

可以发短信 中文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2 19:22
只要在穿名堂的东西我都写的很清楚 堂子里转来的我都有标明是哪转来的 美女应该不是在穿名堂买的东西吧  ...

不是。

我本来想买另一个MM的,
是你自己先给我留了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2 19:09
你凭什么这么说 二道贩子起码还挣钱呢 我2000 转来的卖给1000多你还赔钱呢 我至于这样做赔钱还费功夫的事 ...

我倒给你2000钱,你拿去好不好?

你什么1000多卖给我了?

你学过数学的四舍五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himmel 发表于 2011-12-1 23:04
预定DIOR

你是说这里吗?衣服不要没有关系,我觉得你误会了。我是第一次在小春上买东西,主要当时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买,她说她有一个9000多买的,没用几次,我信了就买了。

结果回来后开关不灵,并且在店里发现了我买的那个的新的,是3000来日元。然后我有种被骗的感觉,就发生了后面的争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对不起啊
我最近搬家呢!
东西我还是不要了,我发现我东西很多- -
对不起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1: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suanzaoer 发表于 2011-12-2 21:00
我倒给你2000钱,你拿去好不好?

你什么1000多卖给我了?

行啊 你倒给我2000 可以  或者呢你不用给我2000 我给你1700 你必须出站到我家附近 我就给你退怎样 先说好 出了站要坐公交车 因为我家离车站比较远 之前我给你说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 发表于 2011-12-2 21:10
mm对不起啊
我最近搬家呢!
东西我还是不要了,我发现我东西很多- -

没事哈 东西太多放在家里占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