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5: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5: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5是什么号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5: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1-21 15:32
5是什么号码的啊,

M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5: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15:34
M滴

M啊,我穿小不小啊,
感觉你比我小条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5: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1-21 15:35
M啊,我穿小不小啊,
感觉你比我小条很多啊

感觉你比俺苗条吧,哈哈
应该不会小,反正你住的近,哪天有空拿给你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15:37
感觉你比俺苗条吧,哈哈
应该不会小,反正你住的近,哪天有空拿给你试试 ...

我其实以前也都是M的,但是最近吧,
以前的衣服,拉不上去,有的吧抬手了就感觉紧,所以我自己有很多M的大衣也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5: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1-21 15:41
我其实以前也都是M的,但是最近吧,
以前的衣服,拉不上去,有的吧抬手了就感觉紧,所以我自己有很多M的大衣也 ...

哦,生完宝宝发福了吧
那真不知道亲能穿不 我穿不紧,挺松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6: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11-21 16:04
元宝妈那转来的 很暖和 黑色的 AXES的外套
% J5 _- y, p) ]里面的绒绒背心可以接下来的 1500
mm,这件几成新 ...

8新吧,因为是黑色,容易粘毛。。
还可以,取下背心就是风衣吧
是M的,袖口和领子毛毛都可取下
算是两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6: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11-21 16:12
谢谢,俺想要厚点的。

恩,没关系,其实这个挺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6: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1-21 15:41
我其实以前也都是M的,但是最近吧,
以前的衣服,拉不上去,有的吧抬手了就感觉紧,所以我自己有很多M的大衣也 ...

要不要给嫩试试那,最近在家放假,很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