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1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21:56
好滴,谢谢亲
镯子和鞋都送亲哈

{s:1:009}好的。。
大衣真的没的刀阿。。好可惜。。看起来又保暖而且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01
好的。。
大衣真的没的刀阿。。好可惜。。看起来又保暖而且挺好看的。。 ...

亲,用手机看的,弄错了。。。
亲要是大衣也要的话,一共3千,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22:07
亲,用手机看的,弄错了。。。
亲要是大衣也要的话,一共3千,行不?

亲说什么弄错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08
亲说什么弄错了呀?

没看到亲问的是大衣一起接不接刀。。。
亲在哪面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22:13
没看到亲问的是大衣一起接不接刀。。。
亲在哪面交啊

汗。我倒地不起。
在品川可以吗?
我周二周五晚上六点左右可以到。亲看什么时候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4.元宝妈那转来的 很暖和 黑色的 AXES的外套
  里面的绒绒背心可以接下来的 15001
亲,这件邮费要多少钱?有几成新?9成左右的话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对了。一直想问亲哪个贴双眼皮的怎么玩贴完看上去还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16
汗。我倒地不起。
在品川可以吗?
我周二周五晚上六点左右可以到。亲看什么时候方便? ...

mm啊,这周开始到月底放假,不去品川那边了
能不能往西川口这边靠靠。亲住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4号大衣几新?是棉的吗?什么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22:20
mm啊,这周开始到月底放假,不去品川那边了
能不能往西川口这边靠靠。亲住哪里啊 ...

住神奈川跟静冈的交界边。。。打工在羽田机场附近。所以去品川算是最方便的叻。。因为跟家是相反方向也没法上去那么多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