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7 2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c
口红已经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3: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晕的?怎么了啊,快去医院看看,我这几天也是头很痛。准备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0: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17 23:23
mac
口红已经出了?

嗯,有个MM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17 23:29
晕晕的?怎么了啊,快去医院看看,我这几天也是头很痛。准备去看。。。。 ...

好像是感冒了,最近店里也忙,可能给俺累的。。。
还跟俺老公说是不是给辐射了,怎么哪都不舒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MM~钱给你汇过去了~地址短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celes 发表于 2011-11-18 11:05
MM~钱给你汇过去了~地址短你啦!

亲,已经邮寄了。。。
收到告诉俺一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4: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晕啊?今天还蛮冷的,多喝点开水什么的
我现在跟水桶一样,每天快抱着我们家热水壶喝水了
第一张图,太有爱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1-18 14:21
还晕啊?今天还蛮冷的,多喝点开水什么的
我现在跟水桶一样,每天快抱着我们家热水壶喝水了
第 ...

还有点,躺了一天了。。。
恩,就要多喝水,现在天气还是很干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怎么了?生病了么?还是。。。。有老二啦
明晚有时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11-18 20:51
亲怎么了?生病了么?还是。。。。有老二啦
明晚有时间吗?

生病了,老二从下个月开始努力哈哈
有空啊,什么时候过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