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27
住神奈川跟静冈的交界边。。。打工在羽田机场附近。所以去品川算是最方便的叻。。因为跟家是 ...

那取中间可以不,上野,池袋能到不?
要是不打工过去太远了,来回2个多小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27
住神奈川跟静冈的交界边。。。打工在羽田机场附近。所以去品川算是最方便的叻。。因为跟家是 ...

那取中间可以不,上野,池袋能到不?
要是不打工过去太远了,来回2个多小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3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27
住神奈川跟静冈的交界边。。。打工在羽田机场附近。所以去品川算是最方便的叻。。因为跟家是 ...

那取中间可以不,上野,池袋能到不?
要是不打工过去太远了,来回2个多小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3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 《531》舞衣铺铺4号店 11.21大更新。。。大部分包邮了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27
住神奈川跟静冈的交界边。。。打工在羽田机场附近。所以去品川算是最方便的叻。。因为跟家是 ...

那取中间可以不,上野,池袋能到不?
要是不打工过去太远了,来回2个多小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儿 发表于 2011-11-21 22:26
亲 、4号大衣几新?是棉的吗?什么码?

这个8新把,是棉的,m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微凉 于 2011-11-21 22:37 编辑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22:33
那取中间可以不,上野,池袋能到不?
要是不打工过去太远了,来回2个多小时啊  ...


亲是休到这个月底么?
我是不介意迟一点交易的。。。
上野跟池袋京急到不了阿。。因为回家才转车JR而且是在横滨转车。所以去东京圈上面只能做京急。。京急最近的就是品川了。。。
而且我去打工更远。。来回四个小时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27
住神奈川跟静冈的交界边。。。打工在羽田机场附近。所以去品川算是最方便的叻。。因为跟家是 ...

郁闷死了,赶上刷屏了。。
亲那个大衣确定预定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22:37
郁闷死了,赶上刷屏了。。
亲那个大衣确定预定是不?

是。那个我预订。那大衣外面看上去跟风衣似的。没啥破的地方吧?
我穿风衣就是容易吧口袋和袖口弄破。。。
没啥问题就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2: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1 22:39
是。那个我预订。那大衣外面看上去跟风衣似的。没啥破的地方吧?
我穿风衣就是容易吧口袋和袖口弄破。。 ...

没有,亲太厉害了,很少把衣服穿破过。。
晚点交易没有问题,那就12月2日晚上6点行不

衣服给亲留着,别突然说要取消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1 22:45
没有,亲太厉害了,很少把衣服穿破过。。
晚点交易没有问题,那就12月2日晚上6点行不

可以阿。顺便还可以看看这期间亲还有没有更新。还有阿那个贴双眼皮的我问了亲没回答我呀?具体我问啥了我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