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0: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11-17 20:11
亲,钱已经汇了,请查收!

好滴,谢谢亲
还没来的及寄那,明天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11-17 20:20
直接地板了。。错了,是地铁

哈哈,欢迎乘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1: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30 那鞋子啥颜色的啊
8.里面都是毛毛 国内购 很重 1500 这个衣服是黑色的?新旧程度?
8这个衣服加邮费最低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1: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回复 等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1: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1-17 21:09
30 那鞋子啥颜色的啊
8.里面都是毛毛 国内购 很重 1500 这个衣服是黑色的?新旧程度?
8这个衣服加邮费最 ...

鞋子是灰色的。。
8是黑色的,8,9成新,这个很重,邮费要850。。
2千包邮亲看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1-17 21:18
等回复 等回复

MM不好意思哈,帖子老不提示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1: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17 21:24
MM不好意思哈,帖子老不提示回复

没事没事 有点小贵 不过应该是因为太重 邮费的问题了 不过我还会再来光顾滴 祝店家美女衣服甩光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1-17 21:32
没事没事 有点小贵 不过应该是因为太重 邮费的问题了 不过我还会再来光顾滴 祝店家美女衣服甩光光  ...

那亲觉得多少合适那,差不多就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是遮瑕的吗?
23.KATE的 可能用过一次 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是,是眼线还是眼影,俺也没搞明白
8.KATE遮黑眼圈的 用了一次就扔在一边了 300
这个可以当遮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