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8 22:26 恩呢~ 安~~~祝睡好觉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9 11:00 亲,交换你家的52号小短裤行不?ps:是什么号的啊?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9 11:23 S,M都能穿MM,可以交换, 亲,你家那件土黄色小毛衣我也想交换····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9 11:34 亲,我刚又去你店里看了一遍,暂时没有其他想交换的了呢~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9 12:13 嗯,好的呀,那就换那件对吗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19 12:20 嗯,那我们就不用交换地址了哈~ 直接就去邮寄了哈~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0 15:12 小更新~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0 15:24 亲,我家又更新了,你再看看呀。。。想交换那个7号。。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3-20 15:29 ok,我去看看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