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彩妆控尤其眼影控们,求种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7 2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7 19:42
湿擦很像黑潮呢
那用的就是普通的水还是转换液呢 紫色的那个最出彩 ...

转换液,mac的
据说不飞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urban decay 15周年的盘子挺好看的,可以考虑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1: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1-17 20:55
转换液,mac的
据说不飞粉呢

是哦 我看也不像一般的水
湿擦希望能够擦均匀 你是不是张草了 快来吧 免得到时候没有了
话说你可以去京都专柜去摸摸 顺便看看最近的赠品是什么 有没有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7 21:59
是哦 我看也不像一般的水
湿擦希望能够擦均匀 你是不是张草了 快来吧 免得到时候没有了
话 ...

你的眼力也太强了,哈哈
我还在纠结呢。。555,表诱惑我。。。
最近实在太忙了,都没空去专柜,而且我也怕人家推销。。。麻烦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2: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1-17 22:40
你的眼力也太强了,哈哈
我还在纠结呢。。555,表诱惑我。。。
最近实在太忙了,都没空去专柜,而且我也怕 ...

不是眼力强 一般的水我感觉不会那么饱和了啦
去专柜我也没次都去不引人注目的角落呢
人家一推销就会买了啦
下次一起去买吧 给自己买个圣诞礼物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7 22:44
不是眼力强 一般的水我感觉不会那么饱和了啦
去专柜我也没次都去不引人注目的角落呢
人家一推销就会买了 ...

我纠结啊,哈哈

我还蛮喜欢这个的

http://themakeupmanual.com/2011/09/22/make-up-forever%E2%80%99s-new-smoky-color-collection-palette/

收了也没时间用啊,多么悲惨的人生。。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1-17 22:58
我纠结啊,哈哈

我还蛮喜欢这个的

他家东西的确很专业 价格也不菲的说
这个以我来看 就是另一个ud天书
所以不用特别揪心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