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彩妆控尤其眼影控们,求种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7 1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53
我看你有CHANEL的眼影,求种草啊,我最近看上他家的了

它家眼影挺好涂的~~~晕得很均匀,发色也很漂亮,还挺持久。适合我这种技术不高的选手,

你和joey这种技术流的去玩重口味吧~~~~咩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fay0513 发表于 2011-11-16 22:01
nars要看颜色的,有些眼影超好用随便画画,有些眼影难画的要死=~=

我知道自己没啥技术,都是收好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50
我很老土的
都用资生堂的haku 还有他家白瓶的的美白系列
玉兰油的大红瓶阿

不是说同一款用到第三瓶效果就减弱了么。。。

你都不换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3: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7 12:55
不是说同一款用到第三瓶效果就减弱了么。。。

你都不换的啊~~~~~

美容液我都不知道换什么好 所以就一直留着用了 无功无过
我有时候会忘用 所以照理说一瓶大的可以用3个月的 我都用更久呢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3: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1-17 12:30
新出的三色用湿擦超级美丽,我又长草了(´・_・`)

哈哈 恭喜你阿 我们可以一起去收了 不过你要是不够快 我可先去收了哦
害怕卖光了。。。湿擦有多美 给个图阿 9950我收到了 特别好看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3: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17 12:12
不是呀,nars的品牌不是我一个人否定就可以的呢
好用是蛮好用的,主要是我觉得颜色对我有点深
我脸上斑点 ...

那个赛红颜色我用的时候觉得太成熟了 所以才出的 怕亲用这不好误导亲了啦。。。
看到顺利出手了 我也放心了呢
亲愿意换我也很lucky 彩妆一直用的人 决定要好好保护皮肤 所以一直琢磨着亲的那个面膜呢
我看看这周末为止把店弄起来 然后亲过来预定一下 我也去亲那里预定一下 这样交易走的比较正式阿
女人我最大就是最大级别的种草机 不过玉兰油有的真的很好用 这个我就很喜欢
上次自己买了一瓶 觉得真的好用 又买了两瓶 干皮容易长皱纹 我也很郁闷这一点呢。。。
东西我不急的说 亲有时间的时候寄出就好 盒子我也不用了 节约邮费 亲把说明书什么的塞过来就ok了
地址等会短亲啊 谢谢交换哦{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7 13:45
那个赛红颜色我用的时候觉得太成熟了 所以才出的 怕亲用这不好误导亲了啦。。。
看到顺利出手了 我也放心 ...

没关系的,每个人的状况都不一样
亲太善良了
我也是想好了才买的,嫩就不要自责了
买东西很多时候都是经验的积累嘛

那好,咱们就走正常程序,
我尽快把东西寄出

那大红瓶我先用用,好用到时候回国俺也屯几个回来
女大上之前说的olay的一个眼霜貌似也是性价比超级高
不知道用着咋样呢,,唉,做女人真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17 15:49
没关系的,每个人的状况都不一样
亲太善良了
我也是想好了才买的,嫩就不要自责了

俺们都是善良的好孩子
大红瓶早上我在网页上找了半天价格 感觉好像官网上都写缺货
不知道是不是要换代了
我觉得那个的确很好用 他们说是媲美几千块的雅诗兰黛的东西呢
下次回国准备买欧莱雅的小黑瓶 据说和兰蔻的成分一样呢 价格便宜很多 口碑不错的样子
那些种草的太厉害了 所以没有需要的不要乱买 不然一个都用不完的说
东西我也尽快寄出去阿 这两天觉得网络不稳定 周末为止一定开帖子 等等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7: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7 13:37
哈哈 恭喜你阿 我们可以一起去收了 不过你要是不够快 我可先去收了哦
害怕卖光了。。。湿擦有 ...

6f43877btw1dn5rnxo5lrj.jpg

图来了、左边是干擦,右边是湿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19: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1-17 17:06
图来了、左边是干擦,右边是湿擦

湿擦很像黑潮呢
那用的就是普通的水还是转换液呢 紫色的那个最出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