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42 我还是比较喜欢NARS,但是最今年底出的无感
使用道具 举报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42 福袋我也好久没有买了 有一年买多了 后来就戒了 觉得没有必要的东西就不买最好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41 是啊,最近收NARS的感触就是看着不起眼化起来超带感~~~~ 我连护肤都开始败NARS了。。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43 不会吧那个三色多性感啊~~~~看官网我都心动了~~~~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43 是地,粉底液对我来说消耗的太慢了,而且他家不控油,再好也拔草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44 的确是 我有几个颜色也很顾忌 没有想到粉色用着超级好看 他家的东西其实还是很给人惊喜的说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46 我用过试用觉得没有那么神奇的说。。。 曾经都用粉饼的人 受不了干燥 已经转型粉底液了 一瓶是能用很久 ...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46 你都用什么呀? SKII?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48 是的,草什么不要草底妆,太禁得起用了,除非每天盯着一瓶用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50 我很老土的 都用资生堂的haku 还有他家白瓶的的美白系列 玉兰油的大红瓶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