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彩妆控尤其眼影控们,求种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2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34
没有啊
你看我专柜7月以后就没有买过东西
偶尔拍卖上看看 已经精简了不少

很想说年末之前不买东西!

可是福袋要不要败啊很纠结~~

福袋有推荐的没?

去年预约的都没抢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1
当年9944我流了很久口水   终究没好意思下手~(其实是心里知道自己化不好。。)

你们俩那些华丽丽的盘子 ...

不会画不好的
9944非常裸的说 不过我没有
盘子candy手上比我多
我一开始都收duo 人家说6色比较划算
上了贼船收了几盘 不过都很喜欢的说 nars真的有的看着特别普通
用起来效果好的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34
淡桃包我也纠结,纠着纠着就不想买了

话说如果都买脱销了
估计就淡定不了了。。。
这次suqqu的那个粉底液set倒是觉得很合算
不过我不用那么贵的粉底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36
为嘛我今年对NARS淡定的要命啊

为嘛我之前对NARS蛋定的要命,今年(年末)这么长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3
恩~~~~今天败了大约180刀的东西     算算1万3千多~~~~突然就觉得好幸福。。

不过接下来就得留心了。。不 ...

还算好了啦
上次和candy一起买nars 一共买了6块眼影
让我姐从美国寄过来
结果被念了 让我好好攒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37
不会画不好的
9944非常裸的说 不过我没有
盘子candy手上比我多

是啊,最近收NARS的感触就是看着不起眼化起来超带感~~~~

我连护肤都开始败NAR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40
还算好了啦
上次和candy一起买nars 一共买了6块眼影
让我姐从美国寄过来

恩,我也是   今天刷过头了,自己也有点罪恶感。。

以后珍爱生命,远离亚马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9
为嘛我之前对NARS蛋定的要命,今年(年末)这么长草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NARS,但是最今年底出的无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6
很想说年末之前不买东西!

可是福袋要不要败啊很纠结~~

福袋我也好久没有买了
有一年买多了 后来就戒了
觉得没有必要的东西就不买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38
话说如果都买脱销了
估计就淡定不了了。。。
这次suqqu的那个粉底液set倒是觉得很合算

是地,粉底液对我来说消耗的太慢了,而且他家不控油,再好也拔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