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34 没有啊 你看我专柜7月以后就没有买过东西 偶尔拍卖上看看 已经精简了不少
使用道具 举报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1 当年9944我流了很久口水 终究没好意思下手~(其实是心里知道自己化不好。。) 你们俩那些华丽丽的盘子 ...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34 淡桃包我也纠结,纠着纠着就不想买了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36 为嘛我今年对NARS淡定的要命啊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3 恩~~~~今天败了大约180刀的东西 算算1万3千多~~~~突然就觉得好幸福。。 不过接下来就得留心了。。不 ...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37 不会画不好的 9944非常裸的说 不过我没有 盘子candy手上比我多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40 还算好了啦 上次和candy一起买nars 一共买了6块眼影 让我姐从美国寄过来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9 为嘛我之前对NARS蛋定的要命,今年(年末)这么长草啊。。。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6 很想说年末之前不买东西! 可是福袋要不要败啊很纠结~~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38 话说如果都买脱销了 估计就淡定不了了。。。 这次suqqu的那个粉底液set倒是觉得很合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