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彩妆控尤其眼影控们,求种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2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22
你喜欢那个5色套装
是迷你的那个有个红色的么?
bty亚马逊买彩妆真的不便宜的说

是啊,填完单我就后悔了。。感觉鬼迷心窍一样。。

还定了个六色三支的lip gloss set。。。于是又是华丽丽的50刀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12
有很便宜么
嫩收那么多 用的过来么
比起来我和candy 灰常的妇道了 ...

你们俩哪里妇道啦~~~~

你们俩都是成批入的咩哈哈哈~~~~~

我一年半载的才发一次疯,可以原谅可以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29
是啊,填完单我就后悔了。。感觉鬼迷心窍一样。。

还定了个六色三支的lip gloss set。。。于是又是华丽 ...

其实非常理解了啦
以前是觉得用了不适合还可以抛货
不过这一头买一头抛的
真的觉得自己很。。。
还以为你一下买了12个眼影呢 口红我觉得还成
现在那美金买东西很爽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22
你喜欢那个5色套装
是迷你的那个有个红色的么?
bty亚马逊买彩妆真的不便宜的说

当年9944我流了很久口水   终究没好意思下手~(其实是心里知道自己化不好。。)

你们俩那些华丽丽的盘子啊~~~~~就不要说我啦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6 21:25
3色很无感啊

亲大概不喜欢那种种口味的颜色是不
suqqu的淡桃包 我也纠结着
还有就是秋冬季luna的那个模特用的绿色那个觉得超级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31
其实非常理解了啦
以前是觉得用了不适合还可以抛货
不过这一头买一头抛的

恩~~~~今天败了大约180刀的东西     算算1万3千多~~~~突然就觉得好幸福。。

不过接下来就得留心了。。不然下个月还卡日就完蛋了

信用卡快到期了,我都没勇气续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6 21:32
亲大概不喜欢那种种口味的颜色是不
suqqu的淡桃包 我也纠结着
还有就是秋冬季luna的那个模特用的绿色那个 ...

淡桃包我也纠结,纠着纠着就不想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2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30
你们俩哪里妇道啦~~~~

你们俩都是成批入的咩哈哈哈~~~~~

没有啊
你看我专柜7月以后就没有买过东西
偶尔拍卖上看看 已经精简了不少
不过这个月检讨一下 入了亲那里还有candy的眼影 加上刚刚到手的 一共3个
彼此彼此了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fay0513 发表于 2011-11-16 20:26
mm你闲置贴里连cpb啊suqqu都出了你还有啥没收过的~~~~~>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1-16 21:03
今天没去成。。。

我已经去亚马逊败了一堆NARS了~~~

为嘛我今年对NARS淡定的要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