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7: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逗你玩呢 发表于 2011-11-26 17:44
妹妹,那个眼镜说有划痕,是指镜片上吗

是的,镜片上有划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7: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妹妹上次给我送的东东哦
划痕大概在什么位置,明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逗你玩呢 发表于 2011-11-26 17:48
先谢谢妹妹上次给我送的东东哦
划痕大概在什么位置,明显吗

没事,上次不用客气阿,
那个眼镜仔细看了一下左侧的镜片外侧面有一处划痕,弯弯线型的,大概1厘米长,
右侧内侧面划痕比较多,但都是不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9: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件事包包还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9: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6 19:04
告诉你件事包包还没来

你尽告诉我心凉的事,咋整,星期一不来,我就去邮局找去,你等着阿~{s: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9: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6 19:14
你尽告诉我心凉的事,咋整,星期一不来,我就去邮局找去,你等着阿~ ...

我心老凉了~~以为今天就可以看到了我都哭笑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9: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6 19:16
我心老凉了~~以为今天就可以看到了我都哭笑不得了

星期2临下班时邮的,其实都5点多了,因为我在那又重装的,所以人家都下班了,最后一个邮的,小票还在,mm相信我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9: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6 19:26
星期2临下班时邮的,其实都5点多了,因为我在那又重装的,所以人家都下班了,最后一个邮的,小票还在,mm ...

我当然相信姐姐了,但是我不太相信邮局的定型外呀~{s:1:007}因为我曾经就邮丢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9: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6 19:28
我当然相信姐姐了,但是我不太相信邮局的定型外呀~因为我曾经就邮丢了一次 ...

又看了一次小票,是17点02打印的,那只有再等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joe_ufoman 发表于 2011-11-23 10:53
ドゥーニー&バーク DOONEY & BOURKE バッグ
楼主,我预订了。明天汇款哈,今天邮局休息。收到后请告诉我 ...

mm,东西到没,到了告诉我一声啊,比较担心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