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咋回事阿,要不我周一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11-16 17:22
又开新店了
恭喜恭喜

亲爱的,记得你以前说要带毛毛帽子的衣服,你看看我4楼优衣库的那件你喜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MM好衣服真多呀,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11-26 00:01
帮顶,MM好衣服真多呀,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3: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boysalt1983 于 2011-11-26 13:41 编辑

bally 包的size啊,32是长边是不?
我的钱包很厚,估计6cm有了,是短款的,能放进去吗?
平时出门的钥匙啊,乘车卡阿,手机什么的,还有余裕不?

对了,顺便问问MM,买的时候多少钱啊,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