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5: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7: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气的,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9: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兔毛大衣挺好看,就是我估计我嫌大了,一般穿M的,你穿L的感觉正合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1: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1-11-28 20:35
兔毛大衣挺好看,就是我估计我嫌大了,一般穿M的,你穿L的感觉正合身

呵呵,你家小妞挺招人喜欢,老在婚版看到她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8 21:31
呵呵,你家小妞挺招人喜欢,老在婚版看到她照片,

谢谢,你家儿女照片我也见过照片,都很可爱,儿子眼睛还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1: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寇4色眼影

1000能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28 21:50
兰寇4色眼影

1000能出么

1300包邮的,邮费也的200左右吧,mm就别给我讲那100块钱了,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2: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1300是包邮价啊。。。那我定了。。。

问问这是什么颜色。。。残量看不清是多少啊。。

还想问问这个小包。。。要是送人的话,你觉得合适不。,。给长辈。。12,980购入,新品,绒料布包。400出----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眼影是,浅兰色,试色程度,肉粉色,白色,棕的,后3色没碰,小刷用过,别的眼影小刷没了用的这个,那个小包送长辈当个小礼物可以,质量挺好的,有掉牌,不过不能当正式的礼物,都是包邮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