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17: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5 16:53
不谢,呵呵,你玩得挺好的呀???

冻死我啦 寒冬腊月啊 大风呼呼的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型外都送到晚上8点呢,再等等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1-25 17:04
冻死我啦 寒冬腊月啊 大风呼呼的刮

哈哈,每多穿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7: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衣服选择的时间段 是什么时候啊? 我在家等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7:31
亲,衣服选择的时间段 是什么时候啊? 我在家等着呢

mm,500的信封,选不了时间段,你昨天给我邮的都到了,今晚7点左右肯定到,你等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7:31
亲,衣服选择的时间段 是什么时候啊? 我在家等着呢

亲,我查了,4点已经到你家那边邮局了,预定日25号,估计7点之前肯定能到,你等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7: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5 17:44
亲,我查了,4点已经到你家那边邮局了,预定日25号,估计7点之前肯定能到,你等着吧~~ ...

挖,真滴呀,我可是超级期待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7:59
挖,真滴呀,我可是超级期待的哈。

你别期待太高啊,到时候没有想象的好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3号羊皮西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还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