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5 16:53 不谢,呵呵,你玩得挺好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1-25 17:04 冻死我啦 寒冬腊月啊 大风呼呼的刮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7:31 亲,衣服选择的时间段 是什么时候啊? 我在家等着呢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5 17:44 亲,我查了,4点已经到你家那边邮局了,预定日25号,估计7点之前肯定能到,你等着吧~~ ...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7:59 挖,真滴呀,我可是超级期待的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