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1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4 10:58
不明显,1个米粒大,

没事,我看了亲的身材,因该不会大吧,我很撑衣服的。没事,如果没有质量问题,就不会给亲邮回去的啦。 冬天袖子长点还好点。 我准备去汇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11-26 19:34 编辑
Can、 发表于 2011-11-24 10:56
我正准备去汇款了,那我再看看哈,一般来说M的正好。  亲,那个缺绒绒的地方,能看出来吗?大么?明显不 ...


昨天照得照片,因为实在太小,不清楚,我就没贴照片,你看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4 11:02
昨天照得照片,因为实在太小,不清楚,我就没贴照片,你看看阿~~

亲,怎么看上去黑黑得,干洗过会不会好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4 11:01
没事,我看了亲的身材,因该不会大吧,我很撑衣服的。没事,如果没有质量问题,就不会给亲邮回去的啦。  ...

质量问题肯定没有,该说明的我都说明了,那我也给mm打包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4 11:03
亲,怎么看上去黑黑得,干洗过会不会好些啊

不是黑的,那是照片反光,就是一点粉迹,我合计掸下去,弄来弄去,绒绒掉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4 11:06
不是黑的,那是照片反光,就是一点粉迹,我合计掸下去,弄来弄去,绒绒掉了一点 ...

没事 没事,就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4 11:06
没事 没事,就这样吧。

那好,那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3,コーチ的包,9新,没有磨损,干净,原价2万多,现5千---4千5
這個能発個背着的図ma?想看看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4 12:04
3,コーチ的包,9新,没有磨损,干净,原价2万多,现5千---4千5
這個能発個背着的図ma?想看看大小。 ...



在这~~
0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已经汇款了,邮寄后通知我哈。小小滴期待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