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秋の記憶,天真伴着无邪,花菊摇曳般的童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0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44
原来小熊拍也喜欢宅在家里啊,呵呵




不宅没办法阿 我都在自己家附近迷路2回了 。..

没人根我同行的话  我一般不会擅自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0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45
呵呵,不是啊,摄影就业余爱好,也是读文科的,不过是大学院就是了,好混啊 ...




原来是文科呀

嘿 我读的是理科 文科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46
不宅没办法阿 我都在自己家附近迷路2回了 。..

没人根我同行的话  我一般不会擅自出门 ...

呵呵,不是吧,不过日本的街道是错综复杂的,我一班都用卫星定位的,呵呵,不过在家附近迷路倒是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46
不宅没办法阿 我都在自己家附近迷路2回了 。..

没人根我同行的话  我一般不会擅自出门 ...

你们哪房租呢?呵呵,应该会比较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01: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47
呵呵,不是吧,不过日本的街道是错综复杂的,我一班都用卫星定位的,呵呵,不过在家附近迷路倒是没有啊 ...




我都说我是路痴啦  我到大学面试的时候都是拽朋友来的

要不然我都怕我赶不上考试[.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46
原来是文科呀

嘿 我读的是理科 文科太难了

不是吧,理科才难,其实理科好就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01: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47
你们哪房租呢?呵呵,应该会比较便宜吧




我住学校附近 怕迷路  6万 你说便宜么

要是和东京比应该算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0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49
不是吧,理科才难,其实理科好就职啊



文科难 那么多要背的

理科就不用阿 。...不用学地理 哦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48
我都说我是路痴啦  我到大学面试的时候都是拽朋友来的

要不然我都怕我赶不上考试 ...

呵呵,你真逗,嗯,我要去睡了,呵呵,明天还要早起~ 你今天打算几点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51
文科难 那么多要背的

理科就不用阿 。...不用学地理 哦耶!

呵呵,我脑袋不好,不过背东西还可以,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