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秋の記憶,天真伴着无邪,花菊摇曳般的童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03
我也给你截个图。.

结果发现是我没有按F5,呵呵,现在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03
我也给你截个图。.

66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0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04
结果发现是我没有按F5,呵呵,现在看到了




吼吼 我说啥了 我说啥了 。..你才是笨熊呢 [.9AD474D2.]大笨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05
吼吼 我说啥了 我说啥了 。..你才是笨熊呢 大笨熊

看了以后不能叫你小熊了,嗯,考虑你叫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0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06
看了以后不能叫你小熊了,嗯,考虑你叫啥




嘿嘿 你不是挺能拍照片么 以后我就叫你小拍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07
嘿嘿 你不是挺能拍照片么 以后我就叫你小拍 哈哈

小牧拍吧,呵呵,球拍,网球拍,小牧拍,嗯,就叫你小熊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01: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10
小牧拍吧,呵呵,球拍,网球拍,小牧拍,嗯,就叫你小熊拍吧




你为啥叫小牧呢 你是放羊的孩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11
你为啥叫小牧呢 你是放羊的孩子么?..

QQ名,呵呵,第一字是牧,所以这边就叫小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6 0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6 01:12
QQ名,呵呵,第一字是牧,所以这边就叫小牧了




我还以为你是放羊的呢 还心思能混2卷羊毛啥的呢 。..{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0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6 01:13
我还以为你是放羊的呢 还心思能混2卷羊毛啥的呢 。..

我之前种地瓜,现在卷羊毛,唉,你咋就不能给我个体面的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